close

3/24

放學和阿酸阿喵去東區的一家下午茶JJ

沒想到是吃到飽的那種

本來我都決定不去了說....

硬被拉去 我大概要失去三隻熊熊了啦

早知道就拉促音變去  他超想去

不過 那家店都是我最最最紫色

讓我心情很好 哈

很悠閒 又沒限制時間(假日有) 還不錯優


 

 

3/28

這天~和long long long time no see的方筠見面

我坐火車到北車

但......我竟然......在車站裡迷路了

我找不到轉捷運的地方

應該往忠孝西路 我卻往鄭州街

一路上都有捷運的箭頭

但我卻走到中山站地下街 後火車站繞了一大圈

最後是問人才走到捷運站的

吼~一條路上滿滿的高鐵台鐵標示

誰知道捷運是在那些牌子的最後面

害我浪費了半個小時 我真的是路痴 又不是第一次走

想說走過一定會記得 哀~我的記憶果然不可靠

見到方筠很很很開心~他好不容易回台北呢

而且他又那摸忙 還能一起出去 真開心

我們去西門町的一家盤子義式洋食館

是之前我本來要和溫奶一起去在網路找的

我們又都沒記地址  向促音變和珮宜求救後

最後終於知道地址 但還是方向錯亂

所以又是問人才找到

那家店充滿著插圖  屋頂上滿滿的都是

牆壁上則是掛著滿滿的盤子 都好可愛

而且 那家店可以自己DIY自己的義大利麵

要什麼料哪種麵都勾一勾就可以了~真好玩

這是我自己選的料歐 滿好吃的耶↓


其他東西也都不錯吃歐

地址是→ 西門町站  昆明街164號

後來~就去主要的目的→→陪方筠去打耳洞

第一次親眼看別人打 

很多人也問我~但我怕痛 而且

打了又要多一項耳環的開銷 哈~所以在考慮吧~

我阿~買了鞋子和帽子  都是我最愛的紫色~~ 超開心

雖然我很愛紫色 但紫色的東西真是不多呢

昨天也是我第一次穿裙子出去

應該說把衣服當裙子(除了制服裙子) 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穿裙子出去

昨天很開心




3/29

今天一大早就和珮宜思伃去逛台大

我今天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想睡覺....

顏面神經僵硬眼睛又爭不開 好慘...

舞子頭痛不能來好可惜

我第二次穿裙子~為了他們而穿~

發現~還是褲子好

其實 是因為我想去看花

其實我以前根本對花沒感覺

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  一直想去看花

但 台大的花幾乎都沒了

而且今天又下雨 哀~

椰林大道真的很有感覺耶 走在上面真寬敞 哈

明明不是第一次去 卻感覺很像觀光客耶


第一次踏在這草皮上


有經過戲劇系  好久沒看到我朋友囉

還有經過電機系  

不知道我家教順利考上研究所沒

走了兩個小時 真累

後來去士林捷運對面的田中家吃~促音變推薦

去到那就想到高中~哀~時間過真快

還不錯吃唷  吃完好飽歐

裡面裝潢很可愛

但都沒吃到他著名的泡芙

還有我想吃紅茶蛋糕

下次我一定還要在去吃 呵呵




之後就到士林官邸賞花

還殘留一些玫瑰花




紫色的玫瑰耶~ 有人送我一定會超級開心的吧 呵呵


可想見情人節時那裡有多漂亮

明年情人節時在來

很多花都枯萎了  又下雨 哀

但我還是拼命拍照 哈

明年一定不要再錯過花季了....

這是珮宜叫我擺的  不是我的本意歐

我從小就很喜歡牽牛花~好漂亮因為是紫色的

今天至少走了四小時 真是累....
聽說有兩位小姐今天路上一直拍我好笑的背影吼.....




崙很可愛~美次一定要放一下他的照片才甘心 喝
聽說今天他來我們家一進們第一句話是叫姊姊耶
可惜我不在  歐歐 好可愛歐


不知道在看什麼 好呆滯歐 好好笑


剛哭過~眼睛還有淚光耶


很愛拿飯匙和湯匙  美次都要抓著睡 
睡著了又通通掉到地板上   好好笑





P.S.
這星期新增相簿三本唷~
可以去看看囉~

JJ restaurant →  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ia790913&folder=5844936

盤子餐廳→   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ia790913&folder=5856366

台大 田中 士林官邸→ 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ia790913&folder=5861996

今天拍的都沒很好耶~ 因為拍花都拉近 結果畫質都很差


還有~可以用連續播放歐
但可能要先讓他run一次
不然字和圖會對不上 會卡卡的
第二次會才會撥很順歐








這星期去燙頭髮 但他竟然給我瀏海燙直又打超薄
整個都貼著了啦...
明明說不要這樣的 吼~
而且 感覺比上次弄得還要卷><
有點不習慣.....




下星期終於要放假了happy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